星瓜

lsp速来集合~

(瓶子里的文-V博⁻涂涂三弦儿)

嗑cp小能手,见一个爱一个

bl,兄弟骨科重度爱好者,强强,姐狗

祝大家嗑cp快乐!

关于执念——《琅琊榜2》

“无论是对他人,还是对自己,只要情义不灭,尽心就好。该放手时自当放手,切莫求全责备,生了执念。


“为父知道你的脾性,也知道你心中已经做了什么准备,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给天下人看的。你我父子走到今日也算求仁得仁,不必觉得委屈。


“你本爱逍遥, 无奈生在将门。为父走后,这长林’二字,便不该再继续缚住你的手脚....平旌,你该做的都已经做了,以后只需护持长嫂弱侄便可,不必执念。


“长林之名如此收场,也不知平章是否会觉得难过....”

“以大哥的性情,他即便再难过也必定会笑着对我说......

平旌,没有关系,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从此之后,世间再无长林之名....”

‘老王爷生前不是也说过吗,没有什么能千秋万代、一成不变。将军父孝在身,原本就要远离朝堂,扶灵北上,又何必非得心存执念呢?


“为父生在掖幽庭,吃过常人没有吃过的苦,见过世间最冷的面孔,但此生有三件事,可谓人所难得的至幸。其一,得遇名师教导,消去了心头自幼的怨愤;其二蒙父皇恩养,历事两代明君,建功立业,从来未曾被猜忌过;其三.....家中和睦,膝下有平章和你这样好的孩子...”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