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瓜

lsp速来集合~

(瓶子里的文-V博⁻涂涂三弦儿)

嗑cp小能手,见一个爱一个

bl,兄弟骨科重度爱好者,强强,姐狗

祝大家嗑cp快乐!

【all辛ABO】——14潮期

《王宽智斗米禽牧北,元仲辛潮期遭遇险境》

——————————————————

“米禽牧北想引发宋夏大战?!”两人异口同声道。


“现在我们把信交给元大哥。或许能劝住他。”


“行不通的。”

元仲辛脸上仍是愁思,

“米禽牧北这点兵力,只够发起突袭,如果我哥提前知道,只需要多带些人马,他不会改变计划的。”


“但至少能阻止米禽牧北阴谋得逞。”


“那样就太便宜他了。米禽牧北在夏的政敌不少,反对开战的人不在少数,我有一个计划。”

元仲辛看向王宽,王宽瞬间心领神会,

“这件事由我来做。你还是想想如何阻止元大哥吧。”

“好。”元仲辛点了点头。


王宽却递给他一瓶药丸,


“这是什么?”元仲辛接过来,打开盖子闻了闻。


“抑泽丸。”王宽稍稍回避了眼神,给他倒了杯水,

“我算着这几日,你的潮期邻近了,你离开得急,应该没有带,赶快服下吧,别出意外。”


“多亏你想得周道啊?谢了。”

元仲辛笑了笑,将药丸送到嘴边,却突然改了主意,他眨了眨眼睛,把药丸重新放进药瓶推给王宽,

“我吃不惯药丸,你帮我碾碎。”


王宽无奈道,

“碾碎了更苦。”


“那你……给我加点糖?”


“已经宵禁了,哪还有店铺开门?”


“我不管,没糖我就喝不下去。”元仲辛开始耍无赖。


“你……”王宽哭笑不得,最终还是妥协了,“等我。”


“嗯。”

元仲辛眨着眼睛点点头,坐在椅子上,耐心十足地盯着门口,直到确认王宽离去,立刻站起身,将药丸埋在了桌上的花盆里。



难为大晚上王大公子去买糖,此刻已经宵禁,但他记得这家客栈老板有两个小孩子,应该是有糖的。为了元仲辛,王宽也算是豁出去了。大半夜敲醒人家屋门要买糖,亏得是他一脸正气堂堂,又给的钱多,才不至于被打一顿。


等王宽买了糖回来,却发现元仲辛早早躺床上休息去了。


他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轻声叫道:

“元仲辛?”

“嗯?”元仲辛睁开眼,迷糊地望了他一眼。

“先把药喝了吧。我给你买了糖。”


元仲辛翻了一个身,把身体裹在被子里,留给他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我等你等得太困了,已经服过药了。你也快睡吧。”

元仲辛闭上眼睛,很快呼吸匀称。


王宽愣在原地,盯着床上的小鼓包沉默片刻,把手里的糖放到了桌上。仔细检查了桌上的药瓶,发现确实空了,才终于叹了口气,熄烛睡去。



王宽把目标投向了没藏宝历,此人虽是米禽牧北的叔父,两人却面和心不和。那日王宽去偷米禽牧北的调兵令时便看出了他二人之间巧妙的关系。但让没藏宝历相信自己,又不惊动米禽牧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该怎么设法跟没藏宝历见面就成了一个难题。王宽思来想去,没藏宝历身边一定有米禽牧北的眼线,暗中来往必定会引起怀疑,倒不如直接光明正大地去使馆拜访。


“事情就是这样。”

王宽将那封调兵令推给没藏宝历,你可以检验一下真假。

没藏宝历接过调令打开,狐疑地盯着王宽,

“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

王宽笑道,

“老王爷多虑了,我只是如实相告,出不出兵,是您自己的选择。”

没藏宝历拿起调令翻来覆去看了半晌,终究还是咬牙将其塞到了自己的衣兜里,

“我要考虑考虑。”

“您请自便。”王宽拱手道,“那么我就不叨扰您休息了。告辞。”


元仲辛潮期邻近,胸中烦躁不安,浑身软趴趴地没有力气。但他又不敢惊动任何人。他必须在明日祁川寨祭祀之时拦住元伯鳍,如果提早出现,元伯鳍肯定会把他敲晕,强迫他服下抑泽丸。被王宽发现了也是一样的结局。


元仲辛只好给王宽留了封信,一个人去了西边山林,爬到树上,用绳索织了张吊床。做完这一切,元仲辛早已筋疲力尽。

夜深露重,风声飒爽,他躺倒在吊床上,他看着头顶茂密的枝叶,浑身燥热难耐。为了压制自己身上的蜜桃信香,他偷来了王宽的松柏信香注入了自己的狼牙项链。那条狼牙项链原本就挂在他的脖子上,此刻吸取了松柏信香的药性,便显得格外灼热滚烫,元仲辛从不知道它还具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在松柏信香的包裹下,他的体内居然产生了一种类似于催青剂一般的东西,使他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都在渴望着……

元仲辛闭上眼睛,虽然他从未看见过王宽不穿衣服的样子,脑子里却全是王宽那白皙修长的身体与他肌肤相亲的模样。他才知道原来自己醒着也会做春梦。

元仲辛不停地喘息着,大口呼吸着山间凉薄的空气,试图驱散自己心中越烧越旺谷欠/火。但越是挣扎反抗,那火就燃烧得愈加猛烈。他的额头渗出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滴落下来。脖子上被抓出了道道血痕,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衫。他感觉自己快疯了,仿佛有无数蚂蚁在啃噬着他的骨肉,又像是一股热流冲击而来,将他瞬间淹没。

突然之间,元仲辛听见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他用匕首划破了自己的手臂,血流如注的同时,也终于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睁开双眸警惕地朝着那边望去。只见朦胧的月光下,两个男人正在交谈着什么。其中一个人抬起了头。借助月色,他看清楚了那张熟悉的脸,正是米禽牧北!而另一个人,十几年的朝夕相处,他只凭背影也能认出来,他的大哥——元伯鳍!

元仲辛咬紧嘴唇,心跳剧烈地鼓噪起来,整颗心脏都像要蹦出胸腔!视线渐渐也有些迷离,元仲辛耳朵里嗡嗡直响,身体一脱力,从树上摔了下去……

评论(15)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